公告版位
套句JR說的.
不管如何.我還是會很驕傲的說.
大家好!我是天線寶寶腦殘團的拉拉!

這要從一開始說了....

其實.我不喜歡英文.因為我很笨.不會看英文.
其實.我不喜歡誇張.因為我喜歡低調.這樣就不會被人注意.
其實...這一切都是意外.

我沒想過那麼多~只是不想要無聊度過~(其實是因為大一都沒玩到)
所以當吳靜宜老師問說有沒有人要參加英語話劇.
我就馬上舉手...哈!
沒想過那麼多.只是憑著ㄧ股勇氣.以及那一小瞇瞇的自以為是~

所以跟我ㄧ起上B班的同學.被我抓去.
本來是找A班的190.可是他打死也不上台表演.
後來.鬼鬼說還有雷雷.所以我們就又問了雷雷.
呀!
先列個表吧~
第一階段:我.笨.鬼.魚.雷.兔.
第二階段:我.笨.鬼.雷.兔.謝.
第三階段:我.笨.鬼.雷.兔.風.謝.
第四階段:我.笨.鬼.雷.兔.百.

好笑吧?
只是個10分中的短劇.(其實連10分鐘都還沒到)
結果.要找個演員.ㄧ直換ㄧ直換ㄧ直換...
而且.都是臨時跟我說.
老實說.我很不爽.
跟百九去吃晚餐的時候我就跟他說了.
如果.ㄧ開始就不行.那就該跟我拒絕.而不是到最後才跟我說.這叫我上哪再找人替補?
我們人手是一直不足的...

不過現在就還好了~因為.都跟我說原因了...
只能說.每個人重視的事情都不一樣吧...

我辛苦嗎?
我不知道~
我只知道.我很盡心盡力...(除了一開始)
沒說.道具錢是我姐出的.禮拜五的人都知道.我窮到沒錢回桃園.還跟雷借錢回家.
沒說.搞那個劇本.搞了我2天.又去跟老師要翻譯本.隔天又跑去跟老師錄音.
沒說.五點起來搞PPT.因為前一天頭暈7.8點就死在床上.
因為.我覺得是我拉大家來.人手又不足.大家又要背台詞.所以我辛苦沒關係.
ㄧ開始我就說過了.志在參加.好玩就好....(不過結果很令人意外)


中間有點小誤會吧...
跟笨子有點間隔.也許可能讓笨子覺得我們都不重視她.
但是.因為那時候很急著趕道具.所以也沒跟她解釋.
只是...事情有輕重緩急.
阿鋰兄今天說:先求有.再求好.
ㄧ開始就要我們作好...連出來個腳都還沒有.就ㄧ直要我們做很好...
不過.好佳在.笨子的龜毛.所以才有今天的成果.
唷!

然後是鬼鬼...
雖然她沒明說.但是我知道...她很緊張!哈哈~
因為一直催我劇本的.就是鬼鬼.
又一直問我道具的.也是鬼鬼.
後來我才知道...這次是她第一次演話劇.
而且猛的是.她比我們誰都要背的熟話劇劇本.
最後一天還趕著作道具...而且超讚!


哈哈~雷雷...可憐喔...
要當太陽.又要當火車.還有路人.(本來還有101).
又被我們逼著穿高腰褲...哈!
A班的果真英文很強.比起我們B班很厲害!!!都會念英文~
為了我們.他連上課都不專心.都在背台詞...真是對不起呀!!!
他說:為了這次話劇.都豁出去了!
感謝他提供的衣服(還有阿泰).所以天線四隻都穿超大件...


兔子很辛苦.他很緊張...(我覺得他每件事情都會很緊張)
下午他要跑聖火.又退不掉.
只好快速表演.之後開始跑聖火...
而且.他跟我ㄧ樣HIGH!
哈!如果我沒得最佳表演~可能就是他喔~
只是.我更誇張!!!哈哈~~~


還有.百九!
呀!
再次證明.A班的果真強.
臨時拿稿子給他.還能當我們的旁白...
而且.之前一直拒絕的傢伙.居然在緊要關頭救了我們...
媽呀!好吧~我承認.我之前對百九的不參加有ㄧ小瞇瞇的不爽.
不過.後來也就沒了...參加自願咩~~

後來.抱了5個獎項.拿了7000元.
6個人.ㄧ人分一千.剩下一千.下次去吃飯用!!!(因為這禮拜大家都太忙了)
結果我今天就花光...哈~~~
我在想.應英系的學長姐.會不會殺了我們?
臨時插花的.還是外系的學弟妹.
英文沒有他們溜.還一堆"HELLO~"."GOOD MORNING"."HOW ARE YOY"...
哀~誰叫我們腦殘嘛~

說到腦殘~是笨子說要搞笑.
後來好像是鬼鬼說.那就天線寶寶.
就變成這樣哩!!!

哈哈~~

下次."天線寶寶腦殘團".會再次出發... =_=

PS.尷尬啦~

貓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CAT
  • 最懷念的時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