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兔子說:"二月十四是中秋節"
所以
我們去賞月了





但是避免過得太無聊
我們先去頭份看電影
P2140033.jpg


兩部片才130元
而且叔叔阿姨都很好

我們看的是真愛囧冤家跟陌生的孩子


這兩部片都值得推薦






出來已經是9.10點多了
買完賣噹噹



臨時決定出發去好望角

P2140036.jpg

P2140039.jpg



↑以上是在加油站拍滴
↓以下是在好望角拍滴



P2140041.jpg

P2140046.jpg

P2140050.jpg

P2140053.jpg






P2140054.jpg
兔子....你不要再咕哩咕哩遺忘我了啦!!



P2140056.jpg
看到情侶放的煙火



P2140062.jpg
缺伴的孤獨老人XD




還有煙火的影片妞~









最近鳳梨一直喵

晚上睡覺都快發瘋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也不知道牠在幹嘛




P2150076.jpg




又還沒到發情的年紀









貓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七鬼
  • 不是7個多月了嗎?

    最近有13歲小爸爸

    說不定鳳梨也是性早熟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