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tw.group.knowledge.yahoo.com/fat-cat/article/view?aid=47



Cat 說:
您好~請問大大在嗎?

我們的中線(短片上架) 說:
hmm?

Cat 說:
請問我可以問一些升學的事情嗎?因為我現在大三.可是我整個就是不知道畢業要幹嘛(PS.我現在就讀遊戲系)

我們的中線(短片上架) 說:
遊戲系...

我們的中線(短片上架) 說:
稻江?

Cat 說:
不是.育達商業技術學院

Cat 說:
我們系上分為視覺跟程式.

我們的中線(短片上架) 說:
喔喔

我們的中線(短片上架) 說:
呂洽議在你們那邊教嗎?

Cat 說:
@@ 我沒聽過耶...

Cat 說:
我們系 全名是"多媒體與遊戲發展科學系"

我們的中線(短片上架) 說:
喔喔

Cat 說:
我們系上幾乎都是男生.只有主任是女生

我們的中線(短片上架) 說:
好吧

我們的中線(短片上架) 說:
他好像是在別系

Cat 說:
我可以幫你問問看.只是.要一些時間...名字正確嗎?

我們的中線(短片上架) 說:
no XD

Cat 說:
@@ 撲

我們的中線(短片上架) 說:
沒差啦

我們的中線(短片上架) 說:
所以你想問啥?

Cat 說:
因為我是程式組.可是走到大三.我發現我根本就不喜歡程式.我比較喜歡影片製作或是繪畫之類的.就是不要純寫程式

Cat 說:
我在思考是不是要轉學.轉系.還是乾脆休學.還是等到研究所再換

Cat 說:
剛好亂搜尋.看到大大的專訪.就想說跑來網誌看.剛好看到大大在線上

我們的中線(短片上架) 說:
等研究所在換+1

我們的中線(短片上架) 說:
什麼鬼專訪XD?

Cat 說:
我是第一屆.上面沒人可以問.又是白老鼠.系上一直換方向...很多同學都盟生轉學

Cat 說:
@@

我們的中線(短片上架) 說:
你覺得我能給你什麼建議?

Cat 說:
http://tw.group.knowledge.yahoo.com/fat-cat/article/view?aid=47<-專訪

我們的中線(短片上架) 說:


Cat 說:
因為我想休學.但是我又不想做錯事情.我希望我能找到一個理由讓我撐下去

我們的中線(短片上架) 說:
理由嗎......

Cat 說:
我真的很茫然

我們的中線(短片上架) 說:
人阿.....

我們的中線(短片上架) 說:
都要學會下定決心

我們的中線(短片上架) 說:
誰的建議都不聽才能成大器

Cat 說:
@@

Cat 說:
我第一次聽到這句話

Cat 說:
大家都叫我去到處聽.聽到最後.我根本不知道我要幹嘛了

我們的中線(短片上架) 說:
因為我就是如此XD

我們的中線(短片上架) 說:
總是做些旁人沒辦法理解,而且阻止的事情

Cat 說:
呵呵

Cat 說:
可是 你成功了阿

我們的中線(短片上架) 說:
因為執著吧

Cat 說:
你的影片很有名.我桌上就有一個阿木了

我們的中線(短片上架) 說:
Orz

Cat 說:
哈哈

我們的中線(短片上架) 說:
總之我當初為自己立了個遠大的目標

Cat 說:
甚麼目標?

我們的中線(短片上架) 說:
我要讓自己成為台灣最出色的動畫家

Cat 說:
@@

我們的中線(短片上架) 說:
可是立目標的時候,我還嫩的可以....

Cat 說:
噗噗

Cat 說:
至少 你有立目標啦...現在很多人都渾渾噩噩的過去了

我們的中線(短片上架) 說:
所以你就為自己立個目標吧

我們的中線(短片上架) 說:
看要當海賊王還是火影(笑)

Cat 說:
那.我再問一個.3DsMAX 跟 MAYA 哪個比較適合

我們的中線(短片上架) 說:
別管旁人怎麼說

Cat 說:


我們的中線(短片上架) 說:
反正自己知道自己在幹麼就好

我們的中線(短片上架) 說:
你想在台灣做遊戲

我們的中線(短片上架) 說:
就玩3Dmax

我們的中線(短片上架) 說:
想在台灣做影視動畫

我們的中線(短片上架) 說:
就摸Maya

Cat 說:
那你的是MAYA了?

我們的中線(短片上架) 說:
y

Cat 說:
謝謝你...我會好好思考

Cat 說:
因為我今天晚上就要跟我爸媽討論休學還是升學的事情

我們的中線(短片上架) 說:
加油吧

我們的中線(短片上架) 說:
無論哪條路都是正確的

Cat 說:
我好高興我有勇氣跟你MSN.因為.我現在真的需要一計強心針

Cat 說:
那.大大.請記得吃飯...中午了.謝謝妳了

我們的中線(短片上架) 說:
嗯嗯

我們的中線(短片上架) 說:
慢走














http://hero9999.myweb.hinet.net/

貓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