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9110063.jpg

沒看錯沒看錯~!

就是玫瑰花~

 

紅玫瑰:象徵愛情、熱情,為表達愛意的最佳選擇

20朵:此情不渝

 

哈哈

這次真的是送給我的唷~

不是拿大姐姐收到的來騙人唷~

 

七夕雖然不算是真正的情人節

但是我還是有點的期待

不過那天

卻是跟大隻佬吵個半天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之後又發生了一些事情

讓我無力感越來越重

突然覺得

自己是白癡

P9110067.jpg 

聽著小薇跟拉拉說

信二跟阿源做了哪些事情

不是說忌妒還是羨慕

只是替她們高興

因為我知道大隻佬很窮

比我還要窮

再加上那時候他根本連生活費都沒有

然後他一點都不浪漫

所以我真的沒要他怎樣

只是

聽到他連一朵花都嫌貴.................

 

雖然

當下我沒說甚麼

不過我還是有點小難過

 

心理OS:連買一朵都嫌貴~好吧~我自己買給我自己.............

 

結果後來我很忙

也這樣忘記了.....................哈哈

P9120025.jpg 

誰知道

昨天晚上大隻佬突然打給我

說他沒有油了.....打給我求救..........XD

 

很擔心他又迷失在山上

我一路飆車+蛇行到親民....(說的有點誇張.只是少煞車而已)

看到他的時候

害我差點笑出來...............

 

那張耗呆的臉+黑到要命的皮膚+很白的車跟很白的眼鏡....

 

怎麼看就是好笑     >______________<

從後面叫大隻佬

 嘿嘿~他被我嚇到~

不過...接下來就換我被嚇到~

因為阿~

大隻佬突然拿出一束玫瑰花

 

我想

我那時候的表情

一定比他更呆吧~

哈哈 

P9120032.jpg

後來還很LUCKY~

因為肚子還沒吃東西

我們就去啥米賣雞肉的..........

2隻雞腿+8隻雞翅+1份地瓜薯條=150

 

媽的!

真的超賺!

 

LUCKY~~~~~~~~~~~

 

晚上睡覺的時候

我還差點抱著玫瑰花睡覺呢~

雖然這不是我第一次收到花

卻是我第一次除了畢業花以外的花束...

 

真的很高興

也真的很謝謝大隻佬~

 

雖然他把身上剩下的錢用在買花上...讓我想扁人

 

也許

對很多人來說

這只是一束小小的20朵玫瑰花

沒甚麼看頭

但是

我知道

這束花的意義

遠超過它的價值

 P9120040.jpg

把玫瑰花帶回家

鳳梨也很喜歡

喜歡到把外面那層塑膠紙咬來吃

然後又把玫瑰花梗咬著跑...........XD

 

我挑了幾朵還OK的~試著拿來當乾燥花~

其他的玫瑰就拿來放在窗戶跟浴室~

 

宏洋

謝謝你

 

 

 

PS.別忘記你說要請吃21金火鍋的

貓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