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047.jpg

先附上一張

許鳳梨的裸照

 

睡到翻過去了牠~

自從被救出來後....................牠只乖了半小時

然後又繼續亂跑

 

所以現在只要到了夜晚牠還沒回家

老爸就會在老媽叫鳳梨回家時說:不用叫啦~就讓牠走啦~牠那麼不乖~

可是

其實老爸明明就很疼鳳梨~

 

ㄎㄎ

全家都很疼許鳳梨~~~~~~~~^_________^

 

 

IMG_0057.jpg

我還是持續的參加有氧舞蹈班~

雖然我的體重一直都沒有下降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因為我還是一樣吃很多很多

真的很糟糕

 

可是壓力大的時候

真的會特別想吃東西來解壓............這好像是藉口

哈哈

 

這天老師教的是"就林"的招牌動作

可是不知道為什麼~我照鏡子很像~一走出教室比動作...............

 

媽呀!

好糟糕的人!

 

害我一擺完就跑~羞死人了~~~~

 

 

IMG_0061.jpg

最近跟美女溱常見面

因為美女溱要擴大她的版圖~要把她媽咪做的小魚干賣到網路上~

 

真的!!!!很好吃唷~!!!!!!!我超愛吃的!!!!!

不像外面硬到不行的魚干~

據說是貨真價實的內容物~~~~~難怪那麼好吃

老媽一次就買了10罐~不過一下就消失了~

 

我問了老爸很多意見~終於到了今天要開始製作"設計"

喔~要把小魚干變成"有質感"~這是我的構想~也好加在有美女溱的支持~

我們所訂的目標族群為:大學生.在外打拼人.年輕媽媽....反正就是只要有一碗飯.就可以搭配我們的小魚干.就可以解決很多餐!!!

 

我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投入~也許我也把自己的賺大錢夢想投射到這裡~

想太多了~~~~~有時候想太多不是一件好事!!

反正~先把所有事情搞定~然後就要上架開始賣嚕~確定要去花博賣~我可能也會跟著去賣..........哈!

 

 

IMG_0074.jpg

我的頭毛回到黑色

但是還是沒剪頭毛

 

整個看起來就是很醜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不過大家都很愛我變回黑髮~說很有氣質~有嗎?

小鬼頭也說老師你這樣很好看~

不過有些小鬼頭還不適應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跟小鬼頭們的感情越來越好

四個月後離開他們時~我應該會不捨吧!!!

 

本來很徬徨~甚至想要再兼職一份工作~

今天早上唱題時~突然列出我的短中長期目標.......................曾幾何時我忘記了我的目標?

開始準備上台藝大的研究所~雖然有很高的難度~但是我還是想要拼拼看~時間是有限的~而人心是無限的!

我在廣宣流布的這部份~也很拼~這個月應該會家訪到4個女子部~還有幾個國中部~

每天都很忙~忙到我都昏頭了~可是好充實~充實到我覺得我很厲害~很有自信~

 

明天早上要練舞~中午要陪美女溱買外套~下午要去中壢家訪~然後晚上要做禮拜日雅芳姐的佛前儀式的卡片~

祝福雅芳姐~長跑13年~真的很難得~真的很努力~真的很...................羨慕~XD

 

晚安了!!!明天還是要拼拼看2個小時的唱題~到目前為止還是只有1個小時~~~~~~~為了我所要達到的目標~我要更努力!

貓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